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教育系《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展讯
2014-12-10 11:18  

   

美术教育系《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展讯
2013-03-15 10:34


    正月已毕,春风渐至。《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在我院如期开展,我系根据上学期教务处下发关于举办《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通知,于放假前认真安排了寒假作业的布置工作,制定了作业数量和形式要求,并组织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了动员。

    2013年3月10日,我系通过精挑细选和认真整理,共筛选出三百余幅速写作品和四十余篇假期日志参加全院统一组织的《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展出作品形式多样、专业特点鲜明,充分反映了我系各专业特色和学生认真积极的写生记录态度。通过本次展览,其作品与文字展现出我系学生对社会、生活的敏锐观察力和感知。每一副作品的完成过程有益于学生进一步深入生活,了解生活,用绘画、艺术的手法记录生活,表现生活。同时,速写习作课程的布置也丰富了学生的寒假生活, 提高学生的手绘能力和基本功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