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3年五人制足球赛
2014-12-10 14:35  


2013年五人制足球赛

2013-03-25 09:38

   

    2013年西安美术学院五人制足球联赛是我院的传统赛事之一,现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其以团结我院广大学生为目的,以锻炼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及其意志为主要宗旨来开展。比赛不但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还可以加强我院各系的交流,带动各专业间的互动,增进广大同学们的友谊。

    在此次比赛中,我美术教育系分到小组赛的A组。对手分别有版画系,国画系,研究生,史论系,成教系。比赛的主要形式是以我院大一至大四所属专业为一队,混合制分组进行比赛,其赛制以联赛的方式来进行。我系学生会认真组织了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工作。在赛前筹备阶段,对我部队报名的运动员进行了选拔,组成了由三个年级参加的最佳阵容。为了迎接校足球联赛,保证每位队员状态,足球队分别利用休息日以及每日晚间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以配合为主,体能训练为辅,磨合整支球队。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系队员潜能,磨合了球队,为参加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迎来辉煌的明天。

全体队员合影

全体队员合影

队员在场上拼搏

队员在场上拼搏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