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朱书记参观美术教育系油画教师作品展
2014-12-10 15:07  

朱书记参观美术教育系油画教师作品展
2013-09-04 20:46 

   9月2日,为期5天的美术教育系油画专业教师作品展在西部美术馆A馆展出,本次展览由美教系油画教研室组织,共展出教师作品121幅。作品题材多样、贴近生活、专业特点鲜明,充分体现我系油画专业发展水平和教师们严谨的科研态度。

     展览期间,朱恪孝书记、贺荣敏副院长、杨宏民主任在美教系主任李秦隆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画展,并对美术教育系参展专业教师的学术水平进行了肯定和鼓励。朱书记在参观画展中强调,学院各系部之间相同专业教师应加强学术交流和研讨,增添更多的横向联系,共同促进学术生态发展。 

展馆门前场景

朱恪孝书记一行参观展览

朱书记、贺荣敏副院长、党办杨主任,李秦隆主任在一起探讨展览

  系主任李秦隆查看展览情况

  系书记周园参观展览

 

 展厅内场景

展馆内场景

展馆内场景

 

展览作品赏析

郭榆生老师作品:

 

 

 

陈欣老师作品:

 

 

 

孟欣老师作品

李建安老师作品:

    

版面有限 只上传部分教师作品 敬请谅解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