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教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会议
2014-12-10 15:40  


美教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会议
2013-11-01 10:25


    9 月 24日  ,我系党的群众路线会议在美教系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副院长贺荣敏、美教系主要领导、美教系全体专业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美教系党总支书记周园主持,周书记向大家宣读了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周书记强调:“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民主生活会。保持党同群众的紧密联系是一个永恒课题。”
    接着李秦隆主任结合日常工作,向教师们谈论日常工作中想法,并向大家提出希望。李主任说:“这次的会议一是把大家聚在一起学习会议有关精神,第二是和大家畅谈一下教学工作中的想法和感受,为提高我们系教学科研能力服务。
    最后,贺荣敏副院长结合会议精神就美教系发展现状发表意见,他强调,美教系是学院里一个有着优秀传统和专业特色的教学单位,今后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继续完善美教系教育教学体质,做好专业学科建设的工作,把美教系建设成学院最具特色的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