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教育系积极开展2014年毕业生创作检查
2014-12-10 16:45  


美术教育系积极开展2014年毕业生创作检查
2014-03-20 10:02
 

    2014年3月11日上午和3月13日上午,由我系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系领导和研究生导师组成的两个毕业创作检查组,分别对2014年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的毕业创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两次检查主要从选题创意、创作技法、进度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在检查中,同学们仔细阐述了自己毕业创作(设计)的构思、草图和正稿等,并将自己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疑问与检查组进行沟通。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通过深入生活、艺术采风搜集了大量创作素材,结合个人艺术修养和对生活的感悟,对自己的毕业作品进行很好的创作和构思;在技法和效果上,一定程度地反映了我系学生专业水平和创作功底,目前本科生和全部研究生的毕业创作小稿已完成,部分已进入制作阶段。
  检查组对本年度毕业生毕业创作(设计)的前期工作、毕业创作(设计)进度和质量、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都表示比较满意,并根据实际情况,从多角度、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学生的毕业创作进行点评;同时,要求各位毕业生要积极和导师沟通,抓紧对已成型毕业创作(设计)进行修补和完善,悉心纠正出现的问题;要求既要严格保证毕业工作进度,还要争取出成果、出精品。(撰稿人:王班 图片:范晓松)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