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吕梁学院艺术系到我系参观交流
2015-12-15 11:05  

2015年12月14日上午,山西吕梁学院艺术系杨岩主任和张云奇副主任一行到我系参观交流。

系主任王保安教授介绍了美教系在人才培养、本科毕业创作教学和改革、对外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双方关于如何落实和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创业政策的同时,处理学生学习与创业之间的关系;如何提高学生就业等问题就行了探讨,并希望能开展广泛的、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讨论结束后,杨岩主任一行在美教系王山系副主任陪同观摩了我系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