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郭线庐院长一行到我系检查开学工作
2016-02-29 11:10  

2月29日上午,郭线庐院长和姜怡翔副院长一行到我系检查开学工作。

王保安主任、雷宏发书记和王山副主任分别对我系开学工作,本年度学生工作和学科建设情况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

郭院长对我系上学期工作和本次开学情况进g给予了肯定;并对我系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美术教育系学科建设发展和改革研究,分步实施解决专业设置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着手开始实验艺术专业建设,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及时做好下一学期学生培养计划。

姜怡翔副院长主要针对我系实验艺术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求我系积极思考专业设置概念,加强同各处室的沟通,提前准备专业建设中所需的师资和教室(实验室)空间。

本次开学检查中,院办吴靖主任、总务处梅树雄处长、教务处廖宗蓉副处长陪同。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