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郭线庐院长到美术教育系进行工作调研
2016-09-26 16:37  

2016年9月6日上午,院长郭线庐来到美术教育系进行工作调研。

郭院长首先对我系领导班子积极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听取了我系关于专业改革思路的汇报。针对我系目前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科学定位学科发展方向,稳中求进;第二,立足美术学学科的特点和优势,规划好专业结构;第三,解决好教师教学与专业发展二者之间的关系,积极拓展研究领域。

最后,郭院长希望我系能认真总结好教育教学工作,紧跟形势,转变观念,瞄准目标,做好转型,争取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效。郭院长在调研期间还深入到我系教室,对教学情况作了详细认真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