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教育系召开秋季外出写生安全教育会
2016-09-26 17:41  

9月25日上午,我系召开2016年秋季外出写生安全教育会,党总支书记雷宏发,副系主任王山,全体带队教师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总支书记雷宏发要求同学们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做到遵章守纪;要明确目标任务,服从管理,发挥团结互爱、吃苦耐劳的精神;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希望同学们在写生期间确保安全的同时能够亲近大自然,尊重少数民族地域风土乡情,努力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综合素质。

王山副主任就本次外出写生的意义向同学们简要介绍,针对外出写生教学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指出:外出写生是各专业实践性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写生能够帮助学生开拓视野,为后续专业学习奠定基础。会后全体带队教师及同学在安全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字。

此次动员会使全体学生对外出写生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课程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