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教育系“外出写生与艺术考察教学成果汇报展”开幕
2016-11-08 09:00  

2016年11月7日下午3点,美术教育系“外出写生与艺术考察教学成果汇报展”在教学实验中心展出,本次展出作品为我系学生4周的实践创作成果。展出的百余件写生作品呈现出鲜活、生动的气息,真实表达了学生深入生活、静观自然的所感所悟。

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丹先后参观了美术教育系展区,并对今年的“外出写生与艺术考察课程”的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课程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