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郭线庐院长到美术教育系检查开学工作
2017-02-27 15:55  

2017年2月27日上午,郭线庐院长深入美术教育系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美术教育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美术教育系系主任就教师到岗、学生报到、审核评估以及教学准备情况做了全面汇报。郭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美术教育系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顺应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做好新专业教学准备工作,推动系部专业建设及内涵建设;二要努力提升专业教师业务素养,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提升个人知名度及专业影响力,做好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要加强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辅导员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五要积极配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学院上半年审核评估及毕业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