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贺荣敏到美术教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02 15:58  

2017年3月2日上午,贺荣敏副院长到美术教育系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美术教育系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美术教育系主任王保安重点就本学期教学评估,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水彩邀请展,2017届毕业展等重大事情进行详细汇报。贺院长对美术教育系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及建议:一是要严格按照学院评估中心的相关要求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教学质量。对于部分专业缺编教师现状,可采取院内调拨或人才引进方式逐步过渡;三是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专业交叉融合,及时总结教育教学成果,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四是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对我系学生管理取得的成绩进行成果展示,增强学生的荣誉感。

座谈会后,贺院长亲临毕业班课堂开展实地调研检查,并对毕业班毕业创作课程教学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