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艺术系举行挂牌仪式
2017-06-08 17:14  

2017年6月8日上午,实验艺术系挂牌仪式在二号教学楼1904举行。出席挂牌仪式有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贺丹,副院长姜怡翔,学科办常务副主任武小川,人事处处长梅蓉,教务处处长李云集,副处长王彬羽,实验艺术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云集主持。

会上李云集处长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实验艺术系的相关文件。

贺丹副院长就“实验艺术”概念及国内各大美术院校实验艺术专业发展现状进行了阐释,并就我院成立实验艺术专业继而成立相关教学单位的可行性、客观性进行了说明。希望教务、学科等部门能够积极配合实验艺术系做好教学大纲制定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建设,做好原有专业及师资力量整合,稳步推进实验艺术系发展。

郭线庐院长在讲话中深情的回顾了原美术教育系的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了美术教育系在过去近70年发展历程中为国家高等美术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就当前国家高等艺术院校教育结构变化以及原有教育职能转变进行了阐释,并一再嘱咐广大教师能够借助成立实验艺术系的良好契机,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艺术创作及艺术实践,齐心合力将实验艺术系打造成学院新的亮点。

系主任王保安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院领导,教务等其他部门长期以来对我系发展建设所给与的支持与关注,并回顾了原美术教育系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形成的优良传统,随着学院学科建设调整,新的实验艺术系成立将对我系原有结构及教学概念提出新的要求与挑战,实验艺术系全体教师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确保新专业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为实验艺术系的发展竭尽所能,并希望学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能继续给于支持与关注,帮助实验艺术尽快实现转型跨越,成为学院发展的一支劲旅。

会后,院领导与实验艺术系全体教师进行了实验艺术系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