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艺术系召开新生见面会
2017-09-18 09:19  

9月13日下午,实验艺术系 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3号教学楼319教室举行。实验艺术系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系领导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实验艺术系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在追求理想的同时提高自我的人生价值。鼓励同学们磨炼自己,提高实践能力,勇于担当,培养创新能力,自信勤奋,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见面会让2017级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有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