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展赛信息
 展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展赛信息>>正文
 
2014年美教系本科毕业作品展
2014-12-10 16:53  

美教系2010级美术教育系毕业作品展于6月7日-12日在西部美术馆美术馆A馆展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0余件,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综合材料绘画、工艺五个专业方向。其中获得学院奖的有32位学生,27幅作品。这些浸润智慧、风格洋溢的作品既是任课教师多年来辛勤耕耘的体现,也是学生4年来刻苦研习取得可喜成绩的集中展示。莘莘学子经历四年校园学习和专业探索,在即将奔向人生与艺术成长历程的下一站——社会的一刻,以完美的创作答卷回报哺育他们成长的父母、导师和母校。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