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职责
2014-12-12 14:26  

 
  


一、在院党委领导下,抓好系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作,保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院的各项决定在系里的贯彻执行。  

二、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参与讨论和决定系里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在工作中互相尊重、相互配合,支持系行政领导按照规定行使行政职权。

三、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四、抓好系工会、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委会的领导工作,发挥政治辅导员的作用,搞好安全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工作。

五、会同系行政领导一起集中精力抓好系里的改革和发展,组织协调全系师生,同心协力开展工作,加强对教职工的全面考核和管理。

六、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党内外群众,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和反映,接受监督,改进工作,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全系师生的积极性,共同搞好系里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