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教育系专业图书资料借阅规则
2014-12-12 14:25  


一、教师因上课需要借书者,须提前预约,并提供资料名称,上课当天8:30借出,11:30还书,一次所借不超过5本。

二、任课教师若带学生进系资料室看书,必须提前预约,要求学生安静阅读,爱惜书籍。 如人数太多(20人以上),须分两次阅览,以利管理。

三、教师若有特殊需要借出图书资料者,须经系领导签字同意,每次不超过两本,时间不超过壹周。

四、凡借阅的图书资料均由借阅的任课教师负责妥善保管,损坏负责赔偿,珍贵图书需加倍1—3倍罚款。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