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教育系校外教学实习和下乡写生管理措施
2014-12-12 11:46  
 


一、任课教师外出教学期间不仅承担教学和管理的双重任务,更主要的还要保护好学生的人身安全,因此,要求任课教师要充分发挥班团干部的组织领导作用,严格教学纪律,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二、师范类学生外出教学实习期间,任课教师要教育、管理学生严格执行对方的规章制度,举止文明、礼貌待人,树立良好形象。
三、离校前,任课教师要对学生的身体状况要有个基本了解,凡患病者或有其他不宜外出者,要严禁外出学习,以防意外不测,同时给留校学生安排校内作业作为成绩依据。
四、赴外省考察或农村下乡实习期间,教育学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团结互助,结伴而行,严格学生早出晚归纪律,若出现意外事故,要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与系上取得联系,严防学生人身安全事故。
五、任课教师在外教学期间,要教育和管理学生不得聚众酗酒、赌搏,参与其他违法活动,一经发现或造成严重后果者,按校规校纪处理。
六、任课教师在外教学和校内教学承担着不同的责任,教师要保持高度的职业责任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认真完成外出教学任务和保护学生的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