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美术教育系“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 :教学检查和课程结课汇看
2015-12-04 11:21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我系高度重视,并制定了活动计划。根据计划安排,我系于12月3日上午,邀请了贺荣敏副院长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周晓陆教授对五个班的结课情况进行了汇看检查,系主任王保安教授向贺荣敏副院长和周晓陆教授介绍我系“本科生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王山副主任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贺院长听取了张乐老师、王宏香老师、朱霞老师、李萍老师和岳虹老师对所带课程的介绍后,对我系老师“规范、严谨、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坚持“以师为范、以美育人” 办学理念,继承发扬“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大胆探索“面向社会,服务社会,从校园小课堂走入社会大课堂”的发展思路;并希望我系在“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中,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进行课堂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力度。

    在检查过程中,贺院长同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的课程创作情况,对学生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并根据自己在美教系多年的任教经验,希望学生加强“能画、能写、能教”技能的培养。

    学术监督委员会周晓陆教授检查了岩彩课程的教学情况,对我系坚持教学考勤和“三进三出”的教学制度给与了肯定;同时,对我系近期各专业结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希望我系能继续坚持课后汇看,学生评教和规范教学的管理模式。

原文链接地址: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NDU4NTM4OQ==&mid=401462394&idx=1&sn=80716bd7596593f05fbb3e2036b8a69c#rd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