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科研学术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正文
 
美国哈特福德大学国际交流与招生办主任Sam先生到我系参观交流
2015-11-13 13:36  

11月13日上午,美国哈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国际交流与招生办主任Sam先生应邀到我系参观交流。双方就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和哈特福德大学美术学院在教学提高、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具有建设意义和前瞻性的探讨。

系主任王保安教授首先代表我系对美国哈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国际交流与招生办主任Sam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间逐一介绍了我系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包括用于教学的软、硬件配置情况、师资力量的梯队建设和近几年我系学生综合素养全面提升的可喜现状。着重强调了我系“以师为范,以美育人”的办学思想和“面向社会,服务社会,从校园小课堂走入社会大课堂”的发展思路,以及教学实践中“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教学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Sam先生对我系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以及学生勤奋好学、创作热情、创作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同时认真且详细地介绍了哈特福德大学美术学院的整体概况、专业设置、师生情况和近期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Sam先生表示将真诚欢迎我系教师和学生到他们学校进行学习交流。

系主任王保安教授对哈特福德大学美术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实力表示欣赏,并代表美术教育系和Sam先生就双方合作交流的一些具体问题的细节交换了初步意见,希望双方能够尝试性地从专业教师和教学科研的交流合作开始,为了以后能够从教师、教学、科研、学术以及教师和学生互派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进一步合作。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系主任王保安教授、雷宏发书记、王山副主任和武西明副教授陪同Sam先生一起参观了我系国画、油画和水彩等几个专业教室,并对这几个专业的上课情况进行了观摩,现场与师生进行了轻松的对话与互动。

参观期间,我系学生向Sam先生赠送了个人近期创作的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