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帝陵写意——院际联合艺术考察”启动仪式在我院弘美广场举行
2015-08-31 15:17  

8月29日上午,由我系与中国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合办的“帝陵写意——院际联合艺术考察”启动仪式在我院弘美广场举行。
    西安美术学院郭线庐院长、贺荣敏副院长、姜怡翔副院长和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宣传部负责人,艺术与考古研究所所长周晓陆教授;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王保安主任、雷宏发书记和王山副主任;中国美术学院王谦教授、王犁老师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120名两院学生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王保安主持,孙锦谊老师、王犁老师和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分别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发言;郭线庐院长为本次活动授旗并宣布“帝陵写意——院际联合艺术考察”正式启动。

郭线庐院长为“帝陵写意”活动授旗

 

郭线庐院长宣布“帝陵写意”活动正式开始

 

出发前,贺荣敏副院长要求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在考察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并祝愿本次活动能取得预期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与两院师生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中国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 编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