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
 
跨媒体艺术系简介

跨媒体艺术系以艺术+技+社会”(Arts + Technology + Society)方向,以打造引数字化代的新与教育中心前提,培养具前沿思新能力的国化人才。在跨学科、跨域的基上,我将突破固有的学科格局,改造当代艺术的表与教育模式,合科技、数字媒体等前沿域,深入探索当代艺术创新的内涵与实质,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秉持开放、新、包容的精神西美“五名”划助力

人才培养目

的愿景是立足国化与在地性,以中国传统人文精神和艺术的前沿新精神核心,展开全球野下的跨媒体艺术研究与探索性,成一个引数字化代的跨媒体艺术创新与教育中心,培养具前沿思新能力的全球化人才。我系以学生中心,注重人才培养,打造一支具跨学科思、全球化野和先的艺术创作能力的人才伍,把他培养成具有的跨学科思和跨作和研究能力,成能服社会、具有解决问题能力、造力的人。

置: 

致力于打造跨学科的程群,与国知名艺术院校和艺术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推极筹研究所群,将不同域的研究集起来,形成研究团队,共同推我系学科。打造“国化双”教学模式,建构新兴学科教学体系。

师资队伍建

加强师资队伍建,引进优秀的跨学科师资力量,提高教的学水平和专业素养。鼓励教参与国内外学交流活,提升教的国际视野和学影响力。同提供良好的工作,建师队伍。

科研与社会服

加强科研工作,鼓励教参与国家、省科研目,提升学科的科研水平。同极开展社会服,加强产业合作,推动产、学、研社会服的一体化展。通科研成果的化和用,社会造更多的价

交流与合作:

加强与国一流大学的交流合作,引进优质的教育源,建立国程构架,邀海外家授,开展合研究、作及社会。国化的野将为师生提供更多元的思和学背景,跨文化的艺术创作和研究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