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系举办《材料绘画语言表现》课程作品汇报展及研讨会
2016-03-07 08:29  

开学伊始,学院美术教育系、教务处和美术馆主办,科研处提供学术支持的《材料绘画语言表现》课程作品汇报展及研讨会,于2月29日之3月6日在西安美术学院西部美术馆A馆举办。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丹出席研讨会。

王家春对学生的艺术思维、创造性、材料选择上给予了肯定,对其付出的劳动表示赞扬,同时也希望美术教育系全体师生能在作品和市场结合问题上深入思考。

郭线庐在讲话中一是对学生的辛勤劳动和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二是希望在以后的作品制作中要细致,在画面上要增加品味,选题上要不断提升高度;三是要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改革,不断调整课程设置,提高教学质量。

贺丹希望老师在作品的品味和格调上要深入思考,要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要告诉学生所有的审美是在变化的;三是要在加强艺术修养和艺术追求的培养同时,思考学生的作品怎么样跟商业结合。

科研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美术教育系、国画系、雕塑系、环境艺术系、影视动画系、服装系等单位负责人、美术教育系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活动。

美术教育系 编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