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教育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2016-09-26 16:03  

9月13日下午,美术教育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系领导、各教研室专业教师、辅导员教师以及145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雷宏发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我系学生工作的体系,主要包括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奖助体系、就业指导等等。他勉励2016级新同学珍惜宝贵时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要学会生活独立,更要在学业、人格上锻炼成长,完成人生最美丽的修行与嬗变。

王保安主任随后也对新生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美术教育系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科研优势以及优良传统。他向2016级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登高望远,树立大志,勤于学习;二是学会思考,勇于实践,勤于实践;三是全面发展,聚集一点一滴,最终能够厚积薄发。王山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随后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国画、水彩、油画、工艺、综合绘画以及实验艺术各个专业的学科特色与优势。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2016级新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我系发展历史与现状的了解,初步形成了对学习方向和校园生活的认识,对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