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贺荣敏副院长到美术教育系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16-11-17 16:39  

11月17日上午,贺荣敏副院长到美术教育系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并深入课堂听取了2014级综合材料绘画班《岩彩》课程及2014级国画班《毕业创作》课程。

张乐老师和武西明老师就两门课程的教学开展情况分别向贺荣敏副院长做了详细介绍,贺院长详细了解了课程进展情况及课程进度,并与班级学生进行谈话,调研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