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郭院长深入实验艺术系检查开学工作
2018-02-27 17:02  

2018年2月26日上午,郭线庐院长及姜怡翔副院长深入实验艺术系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实验艺术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艺术系主任王保安就教师到岗、学生报到、学位点评估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做了全面汇报。郭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艺术系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推动系部专业建设及内涵建设,加快新专业发展,多出优秀成果;二要重点提升专业教师业务素养,激励教师开展学术研究,从而更好的凝练本系特色,打造具有新鲜、活力教学单位;三要加强教学管理,为学生全面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要总结经验,深入探索艺术教育规律,全面提高2018届毕业生创作检查及指导力度;五要积极配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学院学位点审核评估及毕业展工作。姜院长也对实验艺术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尤其对实验艺术系在教学转型过程中,率先走出学校赴欧洲、日本等知名艺术院校进行考察学习活动进行了肯定,并希望能在新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激活用人机制,广泛吸取优秀人才,全面打造好实验艺术系。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