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带队检查我系师生外出写生情况
2023-10-28 00:25  

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带队检查我系师生外出写生情况


图片

探访考察情况

10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赴秦岭检查我系师生下乡写生情况,系党总支书记高萍陪同前往。

图片

图片图片

外出写生课程带队教师郭志刚教授就本次考察教学环节实施情况及学生食宿情况做了介绍。

图片

在写生现场,党委副书记邱必震详细地了解相关课程情况、教学计划、教学目的。他向师生送去了问候与关怀,并对学生创作热情表示肯定。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外出写生的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吸收到大自然给予他们未来创作的氧分。

图片

图片

邱书记最后嘱咐学生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外考察写生的时光,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日子,体会大自然带给他们的艺术灵感,从而创作出直击心灵的艺术作品。

风景写生实况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编辑|黄米兰 马芮琪

图文|马松巍

执行负责|黄米兰

指导老师|李梦龙 周子建 尤 妙

审核|高 萍

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