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展赛信息
 展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展赛信息>>正文
 
美术教育系师生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
2015-06-17 07:59  

 

  6月16日上午,美术教学系师生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

    美教系雷宏发书记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学院领导: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孙黎明,副院长贺荣敏、姜怡翔,院长助理李敏、吴昊以及党办、院办、宣传部等负责人。

    代表美教系全体师生对学院各位领导出席开幕式表示欢迎和感谢。

 

    系主任王保安教授致辞:首先介绍了美教系的发展历史;其次介绍了美教系2015届本科毕业创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40余项奖励的可喜成绩;介绍了我系以后的发展思路:一是推动我系走向社会,让我们的小课堂走入社会的大课堂;二是继承“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优良传统;三是向全系推广和深化“重视教学过程、凸显师范特色”的现代教学理念;四是在落实学院教学改革的总目标过程中,积极推动我系五个专业的建设走向深入、细化、量化和人性化的发展轨道。
    最后,王主任代表美教系的全体师生向一直关心我系发展的院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向全系教师为提高教学质量所付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向努力学习为我系挣得荣誉的学生们表示感谢。

 

    郭线庐院长致辞:此次美教系本科毕业作品比往年有了新的提升,是全体指导教师及毕业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美教系积极转变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不断完善自身教学特色和教学方法,体现出美教系新任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的能力。

    开幕式上,教师代表武西明老师,学生代表李媛同学分别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加开幕式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参观展览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