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教育系外聘教师管理办法
2014-12-12 11:36  

 
 


一、选择外聘教师必须对教师本人的业务能力、教学能力、创作能力有基本的了解,能够胜任本专业的教学任务。

二、外聘教师要按照教务处的规定,执行“三进”、“三出”教学要求。

三、外聘教师要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严格教学纪律,完成课堂作业,保证教学质量。

四、外聘教师完成教学任务后,要按照学院统一规定,形成课程的成绩、作业、照片、总结材料和教学档案。

五、外聘教师授课期间,不得参与其他艺术活动而影响正常教学。

六、外聘教师若有不可预测的特殊情况而不能到位者,必须提前与系上取得联系。以免影响教学的正常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