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教育系秘书职责范围
2014-12-12 11:33  

一、在系党政领导下,负责系文秘工作,组织实施及督办系里的决定,通知、安排系里有关会议,接待来信来访及处理日常管理工作。

二、负责系里各类档案、留校作品以及教学用具的使用和管理,树立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三、坚持文明办公、优质服务,接待师生热情大方,工作勤奋,努力高效,办事不推诿,不怠慢,并能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四、负责各种文件、报纸、专业资料的收发和管理,及时传递学院有关信息,保证工作畅通无误。 

五、负责系里公章的使用和管理,除日常事务的使用,凡属重要事项均需有系领导同意后方可盖章,严格公章的使用管理。

六、负责系各种会议的文字记录和整理。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