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美术教育系举办登山比赛及采风活动
2015-12-07 17:10  

 为了推进院工会倡议的“健康生活,愉快工作”这一理念,进一步加强我系教职工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使教职工更好的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系分工会于12月5日举办了登山比赛及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从净业寺出发,途径凤凰山,净业寺,最后到达青木山,路程12.5公里,历时6小时。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合作精神,使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与挑战。

通过这次活动,使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切实活跃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使教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本次活动也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拓了视野、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