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 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出席跨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8 16:43  

“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 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出席跨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出席跨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质量教育体系中争当表率。2023年4月4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应邀出席本次活动。跨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高萍、系主任王檬檬、系副主任张潇娟、教师党员及教师代表一行赴红军过境鄠县陈列馆参观学习。

图片

    红军过境鄠县陈列馆是在西安市文化旅游局指导下成立的西安市鄠邑区唯一以红军过境为主的“过红”精神内涵的党建红色教育基地,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期间先后三支红军跨越终南山,沿秦岭北西征到西安市鄠邑区境内的战斗岁月。

图片

    教师党员观看了历史实物、文献资料和我系师生手绘的《红军过境纪念馆长卷壁画》,了解到红军过境鄠邑的革命历史和鄠邑人民拥护红军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长征途中广大共产党人及红军将士英勇无畏、无比志诚的战斗精神,以及同群众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的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岁月,认识到革命精神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基石。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独立自主,百折不挠,力挽狂澜,依靠人民,践行宗旨,严守纪律”的“长征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跨媒体艺术系的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师德师风,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一名新时代教师,为培育掌握新媒体技术、具有实验精神以及跨界整合能力和媒体创意能力的复合型艺术实践人才而努力奋进。

END


编辑 | 张子晨

编审 | 王子康

执行负责 | 尹心如  林  毅

指导老师 | 牛对苗

审核 | 高萍 王檬檬 张潇娟

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