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跨媒体艺术党总支赴蓝田霸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2 00:24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跨媒体艺术党总支赴蓝田霸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提升干部作风能力,我系党总支于2023年10月19日赴蓝田县灞源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与我系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灞源镇是红色革命老区,在这里诞生了蓝洛地区第一个红色革命政府蓝洛县人民民主政府。土地革命时期,这里曾是蓝洛地区革命斗争的策源地;在建立新中国的斗争中,以杨天智为代表的灞源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英烈们用壮烈的青春,用生命的鲜血谱写了灞源现代革命的不朽篇章。


01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参观了灞源纪念馆所陈列的历史图片、历史文物、历史文献,深入了解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同时也参观了灞源地区民风民俗和极具地域文化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02


图片

活动中,跨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高萍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完成宣誓,表达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03


图片

本次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为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编辑|侯依婷

图文|尤 妙

执行负责|黄米兰

指导老师|李梦龙 周子建 尤 妙

审核|高 萍

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