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团学|“悦老悦青春”跨媒青年在行动
2023-11-03 00:27  

团学|“悦老悦青春”跨媒青年在行动

图片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和谐氛围,建设和谐社会,让艺术走进生活。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日前往莲湖区曹家巷40号院开展了“悦老悦青春”公益活动。

Part.1

手绘肖像照

我系青年志愿者现场为社区老人进行肖像绘画,记录每一位老人欢笑的时刻,留存心底一份美好与祝愿。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志愿者们和老人们的合影

Part.2

助老行动,为老服务

为满足社区老年人的需求,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数字时代,享受更加便捷的科技化生活,我系青年志愿者开展“悦老悦青春”老年人手机课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系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智能手机应用的基础功能。其中包括微信基础操作、如何设置朋友圈权限、建立群聊、拨打微信视频、添加联系方式以及如何清理手机内存空间等。

Part.3

心得体会


图片

这次“悦老悦青春”实践活动使我们和社区的联系更紧密,同学们深入社区看到了老人们的生活,了解了老人们在日常中的相处方式,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社区老人们也见证了跨媒体艺术系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赞叹不绝。我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当代艺术 胡靖歆

此次社会实践,我看到社区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心态状况,心中产生了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在这里我真正的锻炼了自己,充分了解了当前社会老人们的真实需要,为以后助力社会更加友好和睦做了铺垫。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更加积极的参加这样的活动。

——当代艺术 姬雪茹

这次的社会实践,让我深入了解到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增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锻炼了我自己。同时社区老人也见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以后助力社区活动做了铺垫。此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

——公共艺术 赵兴焱

图片

编辑|姬雪茹 胡靖歆

图片|高万祯 胡靖歆

文案|姬雪茹

执行负责|黄米兰

指导老师|李梦龙 周子建 尤 妙

审核|高 萍

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