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科研学术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正文
 
我系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15-11-12 08:38  

11月11日下午,我系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保安主任主持,我系全体教师参加。王主任讲话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对我系9月份举办的“帝陵写意——院际联合艺术考察暨创作课程展”进行了总结和通报。本次活动由综合材料绘画教研室承办,组织比较严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系老师的密切配合之下,达到了和中国美院互相交流的预期效果,在院内外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对综合材料绘画教研室进行了表扬。

二是对本年度职称评定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讲评。本年度我系4人申报,1人获得晋升,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因此,王主任要求,各位老师要在科研创作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提高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要加强综合艺术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的艺术素养。

三是对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我系老师能积极申报,对申报过程中存在不明白的地方,积极和科研处沟通,争取申报成功率。

四是针对学院加大力度支持教师的科研创作机会,要求老师积极提交优秀的论文和作品,争取出版出集,同时要求老师认真准备“学院品格”本年度教师新作展,以此提升各自的学术创作水平。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 编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