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艺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教学成果  科研学术  名师佳作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系领导对结课情况进行检查
2015-10-09 08:02  

新学期已进行至第五周,我系部分课程已进入结课阶段。

9月30日上午,系主任王保安、书记雷宏发、副主任王山等对2013级工艺班书籍装帧(系列精品课程之一:书籍装帧 http://meijiao.xafa.edu.cn/info/1148/1391.htm)和2014级综绘1班中国线描与绘画结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王保安主任认真听取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总结,对任课教师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仔细观看了学生作品,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教学现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22241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